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7年第七屆東亞血友病論壇 (EAHF 2017)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7/10/06
結束日期: 2017/10/08
主辦單位: 台灣血栓暨止血學會
協辦單位: 中國醫藥大學
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
人數: 200

詳細內容

東亞血友病論壇(簡稱EAHF)每兩年舉辦一次,至今已舉辦七屆,每次參加的人數約100-200人,是亞太地區血友病領域重要的國際學術會議。本屆論壇由中國醫藥大學、台灣血栓暨止血學會及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共同主辦,會議著重的主題包括Hemophiliavon Willebrand DiseaseRare Bleeding Disorders以及Functional Platelet Disorder

 

每兩年舉辦的EAHF盛會不斷開拓全人類醫療發展突破性的進步,可以說是血友病相關技術研究領域趨勢的重要一環。論壇終將匯集國內外眾多學者、專家以及研究人員,交流最前衛的創新技術,分享研究經驗以及未來研究展望,不只規模逐年擴大,參與國家也從東亞擴展至東南亞甚至大洋洲等國,每屆台灣皆有數位先進學者代表參加此盛會。

 

EAHF10年前曾在台舉辦,七年之後,台灣能再次爭取到2017EAHF大會,實屬不易。本次預計將有超過100位與會者一同共襄盛舉,來台發表論文,也是國內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業者及學生參與國際大會吸收全球新知、發表國際學術論文的好機會,同時亦邀請相關領域廠商一同共襄盛舉,藉此機會向國際展現台灣在醫療領域上的傑出成果,相信將寫下台灣血友病領域登上國際舞台的歷史新頁。

IMG20171006083936 (Medium) IMG20171006122827 點燈合照2 (Medium)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