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記錄 | Awards

2013年創新會議金質獎

 

會議創新獎_金質獎

 

獲獎專案:2013年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臺灣臺中世界年會

 

獲獎單位: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艾力得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臺灣臺中世界年會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及臺中市政府聯合主辦,專業會展公司(PCO)艾力得國際會議顧問公司擔任執行單位,於5月24至29日在臺中市金典酒店盛大舉行,共有來自42個國家840位全球專業人士參與。年會前三天,主要是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內部會議,後三天則為演講及論壇活動,本屆特別邀請到普立茲克建築獎的得主伊東豐雄為專題演講主講人;其他相關議題則以臺灣、臺中市以及亞洲幾個重要城市為中心,討論創新永續發展的可能性與成果。會期中安排各式旅遊參訪活動、晚宴聯誼活動、全球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

 

此次會議在軟體、硬體及科技上都有多項創新。為展現台灣為科技之島,除與廣達合作自行開發功能強大的大會專屬APP,RFID報到系統也結合了手機及影像系統,還將房屋銷售接待中心打造成Lounge Bar舉辦臺中夜未眠活動…等等。本屆年會受到與會國內外貴賓一致讚賞,創下歷屆大會出席代表人數最多之紀錄,更被世界總會誇讚為近二、三十年來最成功的一場會議!

 

本項活動之主辦單位積極用心,成功整合各方資源,將活動辦得轟轟烈烈,新聞曝光率極高,並獲得外賓及世界總會一致讚許,值得給予肯定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