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7年亞洲脈動國際學術研討會 (POA 2017)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7/05/05
結束日期: 2017/05/06
主辦單位: 台灣高血壓學會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250

詳細內容

會議精彩照片

 

2017年亞洲脈動國際學術研討會(Pulse of Asia 2017)將於201755-6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會議現場預計將蒞臨約250名國內外從事動脈血管結構與功能研究的專家學者與會,將使得此會議成為亞洲地區重要之國際性心管相關之醫學會議,也期待能因此讓台灣再次一舉成為國際的眾目焦點。

 

亞洲脈搏學會(Pulse of Asia)成力之宗旨乃致力於促進亞洲地區動脈血管研究最前沿學術的交流和高效合作,從包括心臟病學、腎臟病學、神經病學、糖尿病學、內科學及老年醫學在內的多學科交叉視覺推動動脈血管研究的發展。自2009年于韓國大邱舉辦第一屆動脈年度會議後,已相繼在日本東京、中國北京、韓國首爾、希臘雅典、中國上海,並於2016年再次回到南韓首爾等城市召開。經過8年的發展,亞洲動脈會議已經成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動脈研究交流平臺,不僅吸引了大批中國、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家專業人員的熱情回應,同時歐美以及大洋洲許多動脈血管研究知名的專家學者也都積極參與此會議。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