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專案 | Accomplished Projects

2018年第十一屆亞太心律醫學會學術會議 11th Asia Pacific Heart Rhythm Society Scientific Session (APHRS 2018)


基本資料

開始日期: 2018/10/17
結束日期: 2018/10/20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人數: 2500

詳細內容

2018年第十一屆亞太心律醫學會學術會議乃由亞太心律醫學會(APHRS)授權舉辦,自2008年第一屆會議在新加坡成功舉辦起,隨後於中國大陸(2009)、韓國(2010)、日本(2011)等國舉辦至今,已經超過10年,為每年定期於亞太地區舉行之大型國際會議。在透過此一非政府醫療組織協調推廣下,辦理相關醫療衛生交流活動,以促進全世界心律不整防治與心血管疾病研究資訊交換。首次2008年於新加坡舉辦時,現場即有近1,020名專家學者參與盛會,每年更是以倍數成長,第二屆(大陸)及第三屆(韓國)都有將近2000-2500名與會者,今年剛於韓國落幕之第十屆會議更是增加到近3000人與會,顯示出此會議已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以及最盛大之國際性醫療學術會議。

近年來,隨著人口的老化,心律不整的病患與疾病的複雜度與日俱增,對心律不整治療專業需求也日益加重。有鑑於美國、歐洲、日本、中國、韓國等國家,皆有心律不整醫學會的成立,積極推動相關活動以提昇其治療及研究水準。台灣心律不整學術會於2011年2月20日成立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Taiwan Heart Rhythm SocietyTHRS),希望藉由此醫學會的成立,整合各方資源,更進一步地提升學術、教學及臨床的照護品質。

為更進一步提升國內醫界與國外學術交流且讓台灣的心律不整學術方能在國際舞台上持續佔有重要的地位,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在陳適安理事長帶領下,於2012年成功爭取到『2012年第五屆亞太心律醫學會學術會議』之主辦權,共有超過40國家、超過2200人出席大會。時至今日、為了再次展示台灣在心律不整防治與心血管疾病研究的實力,提升國內相關醫療研究學術地位,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於再次爭取到2018年第十一屆亞太心律醫學會學術會議』再次來台舉辦,讓國際專家有機會瞭解台灣近年來在心律醫學領域之努力成果,並將藉此良機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研究與經驗分享交換。

開幕典禮與總統合影

台北宣言記者會

大會舒活區-1

Live Demo

 

 

 

 


活動照片